电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活动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10月以来,电信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身体力行志愿服务解难题。

为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11月26日,电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根据活动参与人数和实验室数量进行分组,集中清理了ARM联合实验室、数电实验室、模电实验室等使用率较高的实验室,对实验室仪器、物品等进行了整理。整场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目标一致,团结互助,整个清扫整理工作顺利完成,实验室焕然一新。

此外,电信学院教工党员于9月全部回到居住地报到,参与社区志愿者活动。作为滴水湖地铁站志愿者,参与地铁站秩序维护,同时教工党员积极参与为学生修改简历,进行模拟面试等为学生服务的活动中。

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就业服务工作中,为学院举行的招聘会、宣讲会等担任志愿者,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找工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电信学院党员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让志愿服务动起来,将主题教育落实落深。


电信学院 沈龙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