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和推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9月12日,电信学院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题目全部来自学习强国APP,各系部教师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期间,电信学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独特优势,把“学习强国”平台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干事创业的“加油站”。通过活动不断增进党员干部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宗旨,不断扩大“学习强国”平台的覆盖率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是电信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电信学院将精心组织,切实抓好每项活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激发学院教职工团结务实、勇于争先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电信学院 沈龙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