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退役大学生矫玺本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73131部队来信表扬

电信学院退役大学生矫玺本,2017年9月入伍,服役期间表现十分优异,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73131部队来信表扬。

来信中说:矫玺本同学爱军精武、崇尚荣誉、勤奋刻苦,各方面表现优异,入伍第一年便被旅队表彰为优秀义务兵并记嘉奖一次。2019年3月份被抽选为陆军“铁甲奇兵”比武竞赛的候选人,经过层层选拔考核,最终代表旅队参加比武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多次受到各级领导的表扬和肯定。献身国防是每一名有志青年的理想,矫玺本同学一直是旅队军校考学集训队的尖子生,多次旅队摸底考核排名第一,但在接受此次重大比武考核任务之后,充分展现了一名革命军人的职责与担当,在面对个人利益和集体荣誉的冲突时,毅然选择了为了旅队荣誉全力奋战,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旅队争夺了荣誉。

矫玺本同学的优异表现是对我校征兵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学子热爱国防、奉献国防的集中展示。


电信学院 崔释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