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共建部队

8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明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在武装部长王国华、副部长金炜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陶莹的陪同下前往我校共建单位――空军导弹部队某旅进行“八一”慰问。
       此次慰问恰逢部队主官调整,新任政委代表部队官兵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学校领导详细介绍了部队的发展历程以及当前各项战备任务,指出部队与电力大学感情深厚,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突出成绩表示祝贺。
       李明福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慰问,赞扬官兵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感谢共建部队一直以来对学校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大学生上好入学的第一课,感谢部队官兵对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军地鱼水深情,学校将进一步拓展沟通渠道,丰富军地双方的共建形式和内容,虚心向部队官兵学习并继续做好为部队官兵服务工作。
       徐凯表示双方将进一步丰富共建内容,在学生中厚植家国情怀,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军校共建,更好地服务社会。
       王国华、陶莹分别就共建内容与部队领导深入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军校共建,互利共赢。
       李明福代表学校向部队送上节日慰问并合影留念。

武装部 金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