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党总支现教中心党支部与上海浦东电信局临港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

7月8日下午,我校联合党总支现教中心党支部与上海浦东电信局临港分局党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在临港校区学术楼105会议室举行。校联合党总支书记周慧杰、浦东电信局党委副书记郑颖及双方支部党员出席。现教中心主任谈蓓月主持共建仪式。

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何光营和上海浦东电信局临港分局党支部书记胡国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及特点,并签署共建协议书。校联合党总支书记周慧杰、浦东电信局党委副书记郑颖互赠共建纪念品。

郑颖表示上海电信和上海电力大学具有很深的渊源,双方都肩负着社会责任,都具有服务人民的意愿和职责,在共建平台的促进下,双方要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以人民为中心,为民排忧解难,郑颖祝福双方在未来携手共进,硕果累累。

校联合党总支书记周慧杰从“共建促进相互了解”、“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实现双赢”对双方共建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党员干部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有效整合双方党建资源,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在共建中逐渐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

共建仪式之后,双方党员同志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并合影留念。

现教中心党支部 章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