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发布》再见,母校!沪上17所高校的毕业生为学校留下这些礼物

毕业季临近尾声,高校毕业生们陆续离开离开熟悉的校园,走向社会。母校教会我们知识,陪伴我们成长,见证了我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看过了母校送给毕业生的礼物,小布又为大家征集到了17所高校毕业生们送给母校的礼物,其中有深情、有不舍、有祝福、有美好回忆,也有对未来人生的憧憬,一起来感受同学们对母校的爱吧!


PS,你毕业时给母校送了什么礼物呢?来评论里告诉小布吧~





上海电力大学


毕业了!电力大学的毕业生们给母校留下了心灵的礼物。


上海电力大学图书馆发起了“情系上电•书香传情”活动,毕业生们纷纷将自己甄选的书籍捐赠到图书馆,图书馆也开辟了“书香传情”专区,供在校师生借阅,增进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感情。活动开展以来,图书馆已经收到300余本毕业生为母校留下“礼物”。



每位捐赠的毕业生都得到了一张捐赠纪念卡作为留念,同时在借阅卡上写下给未来借阅者的寄语或读书感想,保留在书籍中,与借阅者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心灵交流。



学生们说,希望可以将书籍传承下去,滋养更多的心灵,给人带来愉悦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