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礼赞祖国”庆七一表彰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计算机学院召开“礼赞祖国”庆七一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费敏、副书记余南飞、支部书记代表及部分党员参加。

费敏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2018年度民主评议获得优秀的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组织员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会上余南飞副书记向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她对本次新发展入党的同志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要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深不负重托,勇挑重担;二是希望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牢记入党誓词;二是希望大家要做表率敢亮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三是希望大家要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要有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政治担当。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认识到了国家的发展进步,尤其改革开放40年以来社会发展的变革,他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尽己所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困难,奋勇争先。

计算机学院 聂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