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临近毕业,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在杨浦校区小礼堂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马进明老师、副书记王佳丽老师,上海市劳动模范、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平教授,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研究生毕业班党员施恩威主持。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牢记使命青春书荣光”。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教育引导毕业班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佳丽老师分别为毕业班党员代表、毕业班支部书记代表赠书,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的论述。本科生党员代表方洪森同学作了发言,分享了四年的成长与收获,结合具体事例感恩老师、感恩母校、感恩我们伟大的党。卢丹同学代表研究生党员发言,讲到了院训“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不忘初心,为祖国、为母校增添光彩。上海市先进工作者杨平教授结合三十五年的工作历程,从发展历史、现状分析、上电发展方向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电力大学发展之路,毕业生党员真切地体会到老一辈上电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奋斗精神,激励新一代上电人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学院专职组织员马国祥对毕业班党员进行了党组织关系转接专题培训,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马进明结合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突飞猛进的发展,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毕业班党员敢于担当、追求卓越、心怀感恩、牢记责任,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为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