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5月15日下午,我校征兵工作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动员、部署大会在临港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出席。党办、校办、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处)、宣传部、教务处、团委相关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二级学院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与会。武装部军事科科长王春海主持会议。

武装部副部长金炜作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处长)江晓花宣读了2018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莹亮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刘其霞分别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做了经验交流。

武装部部长王国华向参会同志通报和传达了“全国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全国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上海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相关活动情况和会议精神,介绍了今年征兵任务及相关优待政策,全面部署了2019年征兵工作。

徐凯副书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2018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年征兵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三是要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要求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将征兵工作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在征兵过程中做到宣传发动到位、政策解读清晰,保质保量,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努力为部队选好兵、选精兵,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武装部 金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