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在毕业生党员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之际,帮助他们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月15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费敏、副书记余南飞、校关工委老同志王唐兴、辅导员代表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组织员聂坤主持会议。

会上,聂坤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牢记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一刻,她重点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每一名党员都要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余南飞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她说: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阶段,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奠基阶段。所有的毕业生党员都要以实际行动做出榜样示范,要紧跟总书记步伐,勿忘母校谆谆教诲,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国家的繁荣、稳定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也对毕业生党员们寄予厚望,要求他们要有学习力、思考力、落实力、关爱力,表示学校将作为他们坚强的后盾继续陪伴进步与成长。

校关工委老同志王唐兴老师同志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为在座的党员做了精彩的报告,重点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王老师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重要历史意义,以此来勉励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勇于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要热爱伟大的祖国,要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聂坤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坚决杜绝口袋党员和失联党员。

计算机学院  聂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