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5月8至10日,2019年第三届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总部举办。近200个项目参加初赛,经过近一年的参赛申报、创意评审、技术学习、项目实施,最终选出来自同济大学、重庆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的3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联合主办,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家承办。

此次决赛由自动化工程学院李志斌老师作为指导,由韩祥,翟新伟,胡佳佳3位同学组成了一支参赛队伍积极备战,大家发扬积极进取、勇往直前,努力创新的精神,经过长达一年的精心准备,从方案设计,模型搭建,到后来反复进行设计优化和模型调试,最终基于PLCNEXT的智能楼宇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自动化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