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上电继教名家讲堂:年轻干部的人生哲学和成长智慧;落实好干部标准——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人格境界

主讲人:奚洁人
讲座时间:2019-05-15 08:30:00
讲座地点:杨浦校区甸园黄河厅
主办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奚洁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首任常务副院长、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海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等职,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辞海》(2009版)分册主编。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优秀讲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顾问、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顾问,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名誉会长、上海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主学院名誉院长、上海交通大学领导力国际研究中心主任。
讲座内容:


       年轻干部的人生哲学和成长智慧;落实好干部标准——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人格境界


       如需参加讲座的师生5月12日19:00前发送信息(学院、姓名、联系方式)与继教院胡老师:18939825595短信预约确认,以便安排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