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二十一届工博会参展展品的通知

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于今年917-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经过多年的参展,工博会已经成为我校全方位地展现科研水平、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社会服务能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窗口。为了更好地展现我校教师在电力、新能源、环保等方面的新技术、新成果,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参展展品。展品标准如下:

1、符合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内的高科技技术及成果;

2、可以体现学校学科特色或科技创新水平;

3、适宜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可实现技术转移转化;

4、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展品展示采用实物或模型、图文介绍、多媒体演示等多种方式进行立体的形象展示,显示研发状态及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成熟度,增加展示的吸引力和推介说服力。

请有意向的教师填写《展品申请表》(见附件),425日前电子文件发送邮箱mahongmail@sina.com

联系人:马老师联系电话:13371896866

  

                          资产经营公司(产业办)

                          2019411

附件:展品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