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红旗示范寝室和特色文化寝室授牌仪式举行

为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的寝室文化氛围,扩大红旗示范寝室和特色文化寝室的榜样示范作用。近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费敏,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带领辅导员一行和学生骨干队伍在四号楼818室和三号楼338室分别举行了红旗示范寝室和特色文化寝室的授牌仪式。

党委书记费敏跟同学们交流到,寝室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寝室环境和寝室生活对学生的健康成长有巨大的影响。希望同学们积极向红旗示范寝室和特色文化寝室学习,发挥创造力,加强寝室文化建设,在自己创造的优美环境中得到美的享受,从而受到良好的文化熏陶。受表彰同学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创建优良寝室文化,发挥红旗示范寝室和特色文化寝室的辐射带动作用。

此次红旗示范寝室和特色文化寝室评比是在全院本科生中开展,经前期策划宣传、组织学生自主申报、初评、复查后,最终讨论决定评选出红旗示范寝室1间、特色文化寝室4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在既往工作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不断总结,挖掘典型,宣传先进,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学院红旗示范寝室和特色文化寝室建设工作,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不断增添正能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孙倩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