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在职教职工参加第六届上海教师“三笔字”、中国画大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提高广大教师三笔字功底,搭建各高校学习交流的平台,展示教师书画的艺术风采,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上海教工书画协会承办的教育系统第六届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即将举行。现将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书法、板书和钢笔字现场比赛时间为2019511日(星期六)上午。

2、中国画不进行现场比赛,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单位集中上报相关主题画作品,组委会聘请有关专家在2019511日(星期六)下午进行评比。

    二、比赛地点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体育馆等(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

四、参赛方法与名额

书法、板书、钢笔字和中国画比赛分各高校青年组、高校中年组等组别。高校青年组≦40岁,高校中年组>40岁。参加书法、板书和钢笔字选手不得兼项。具体分配名额如下:书法、板书青年组、中年组各1名,钢笔字青年组、中年组各2名,中国画不进行现场比赛,参赛作品按各高校、区、中职校青年组和中年组分类评比,参赛名额不设限制。

具体比赛规则、要求详见附件。有意向报名者请于3月29日前到各分工会负责人处报名。

附件:2019年三笔字、中国画大赛报名通知.doc


校工会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