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集团带领人工智能企业走进上电洽谈合作

3月8日上午,临港集团创新管理学院科研与咨询部刘明星部长、市场开发部崔宇超部长带领上海临港国际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上海映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进上海电力大学洽谈合作,电信学院书记潘耀芳、计算机学院院长温蜜和部分教师在电信学院会议室进行接待洽谈。

会上,双方就单位情况进行了介绍,就人工智能当今和未来发展的必要和紧迫性进行了交流,企业对上海电力大学和临港集团筹备即将成立的人工职能学院给予较高的肯定,并给予积极的支持和建议。还具体洽谈了校企师资和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合作、实验室共建、教学科研等项目合作、学生就业服务、对外培训班合作、奖教金设立等内容,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本次合作洽谈对推进校企人工智能建设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推进,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校企合作方面起到积极的建设作用。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电信和计算机学院与人工智能相关的实验室。学校和学院将继续积极与临港集团和临港地区的诸多企业进行广泛而紧密的合作,实现各方共赢共进和谐发展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