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上海赫立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为凝聚学校与社会的力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上海电力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上海赫立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在临港校区开展了校企合作的洽谈会。

3月8日下午,在开展洽谈会之前,上海赫立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在第三教学楼101室举行了宣讲会,会上董事长程克林就其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宣讲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做答。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宣讲会结束,紧接着,学院与赫立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在计信楼A201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赫立智能机器公司董事长程克林、大中华区经理钟正宏、技术部经理程绍峰、企划部经理邓开荣及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余南飞主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公司董事长程克林首先就公司的情况做了详尽的介绍,接着院长温密就学院的总体情况、副院长毕忠勤就学生培养模式,党委副书记余南飞就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学生的就业等均做了深入的介绍,专职教师也就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做了简要的分享,从而让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合作的模式、定位等方面问题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费敏提出,校企共建对学校和企业来说是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方式,期望找到最为合适的合作方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计算机学院 孙倩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