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春季高考招生学校自主测试督查小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督查

3月8日,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丁良、市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朱欣晖、市教委学生处赵亚君一行来我校督查上海市春季考试招生学校自主测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凯,校办、纪委监察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人员参加督查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江晓花主持。

徐凯代表学校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在过去一年中招生工作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我校招生录取按照慎而又慎、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要求落实各环节工作。学生处副处长余静汇报了我校春招校测的整体情况及相关流程。纪委监察处和教务处相关同志分别就春招监察方案和校测命题流程进行了补充说明。

督查组听取了学校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春招校测的筹备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环环相扣、管理到位,举全校之力来确保春招校测工作的精准操作、严密规范。随后,督查组巡视了我校春季招生自主测试考场、监控中心等地点,并与参会的职能处室进行问询与交流。

3月9日至10日,学校将举行上海市春季高考招生学校自主测试。


学生工作部(处)袁庄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