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举办

3月2日,我校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在行政楼9楼6号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30余人,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承办,培训邀请了厦门大学创业先锋班创业导师、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专家评委吴秀春老师,吴老师从大赛背景介绍、比赛项目如何选拔、如何辅导学生,以及PPT撰写攻略等当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现场指导对三个学生备赛案例,进行了精彩的指导与点评。中联集团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楚万文老师,也全程参与了此次培训,并为与会师生给出了中肯的指导建议。通过培训,我校教师对大赛和专业的结合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项目全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培训旨在推动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入开展,提高我校大赛项目指导教师的能力与水平,以及参赛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通过聆听专家辅导报告,参会指导教师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我校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探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有重要意义。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春丽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