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财务(新)网上预约报销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根据财会﹝2017﹞25号通知精神,2019年1月1日起将施行政府会计制度。此次政府会计制度改革,是高校财务体系的一次重大转换,高校财务管理模式和核算方式都发生巨大变化。财务处目前已完成了账务初始设置和各项财务软件升级工作,初步完成数据转换和系统测试工作。新网上预约平台正式投入试运行,为保证教职工顺利使用新平台,提醒注意如下事项:

1.网上预约平台请务必使用火狐浏览器;
2.老预约平台下线,原来的报销单无法查看,查询请登录财务处主页-经费查询(历年)

3.2019年使用项目情况请登录财务处主页-项目查询;
4.项目负责人可以通过新平台授权其他教工报销查询的权限(仅查询);
5.原授权项目需要在新平台重新授权使用;
6.科研控制项,请确认本人项目下各控制项是否有分配金额,金额为“0”的控制项在报销单填制时看不到

7.项目报销项目实际余额为准新系统要求额度加总额与余额必须一致才可以正常使用

8.由于新系统数据初始化,新平台全部额度都在“一般业务费”中体现,如涉及其他类别报销(如特支费、劳务费等),则需重新按项目余额做分配。

使用中问题反馈请联系:

临港61655076肖老师(预算管理)

杨浦35304209田老师(科研管理周一、周二)

杨浦35304229沈老师、袁老师(核算管理)

附件:上海电力大学财务网上报销操作指南(2019).pdf

  

  

  

财务处

2019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