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伊始 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22日一大早,校党政领导李明福、李和兴、李艳玲、徐凯、封金章、符杨、黄冬梅、张川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了临港校区部分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关心慰问教职工,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稳步。

每到一处,校领导代表学校向干部、教师致以新春问候,了解寒假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新学期工作思路,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鼓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提振精气神,新春开好局。

走访过程中,和谐暖心的校园文化随处可见。马院的“文化上墙”、图书馆特色的“书籍门牌”、能机学院机械学科教师办公室温馨的答疑环境布置、财务处富有服务意识的“台前事务流程告知表”、环化学院一楼大厅“电”“力”“环”“化”的藏头诗句、经管学院的教师风采墙、外语学院的大厅茶座、数理学院的“党言党语”、计算机学院的职业导航间、后勤处的可移动人员行踪标识牌等既彰显了部门学院的文化特色,又营造了浓厚和谐的“家”的氛围。

走访过程中,辛勤进取的上电人令人印象深刻。校党政机关部门都在为新学期学校各条块事务统筹安排做好周全细致的准备;现教中心积极调试各项教学和机房设备;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等部门正在热火朝天地为新学期学生报到、答疑补考忙碌;保卫处值班人员和900多个监控设备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电信学院电子书院里实验操作正在进行;卫生所24小时值班确保每天百余人的问诊;体育部筹划将校园足球做大做强;团委、艺教中心、临港办和基建处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正再接再厉,筹划新的突破点;各二级学院教师在教室认真耐心细致地为学生答疑解惑。

李明福、李和兴等校领导表示,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关键一年,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建设目标的关键一年,也是推进上海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关键一年。希望全校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继续奋发进取,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精神气魄,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办、校办、宣传部  赵铮供稿